周六. 4月 27th, 2024

绘图软件

1ATOMSatoms 晶体结构绘图软件
2raswin94.zip 绘晶体结构图的原代码,晶体结构绘图,分子3D微观立体结构的软件,可以旋转,以多个模式观看,并可以存成普通图形文件。
3F35.ZIP 绘制晶体图(f35_eng.exe f35_doc.exe)
4icmlited.exe 3维分子浏览工具,是MolSoft公司出品的软件ICM的简化版,免费推出, 但功能十分强大。
5cosmoplayer21.zip用WEB显示3D图的插件(VRML插件)
63D-CRYSTALS.ZIP 3D图形库(vrml)及说明
7shdem60.exe晶体绘图
8crysconI.exe用原子坐标画粉末图
9vmd16.exe 分子绘图 (原代码 vmd16sr.zip vmd-1.6.src.tar.gz)
10acdcs10.exe二维分子结构绘图程序。… 
11PWCgraph.exe  Crystallographica 根据原子坐标绘晶体图、粉末图等,并对其间的关系进行分析(PASCL方式输入)(Name: Team UCF S/n: 1234567890 Licenses: 9999 Normal: TRWAAHYHHJIR)
12PWExPack.exeCrystallographica服务包
13STRUPLO 晶体结构绘图 for Windows (v 1.0) 
14Ortep-3  绘热振动椭圆图
15DTMM40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有机)3维分子模型显示、编辑与构建程序,可以以各种模式显示3维分子。
16dm2demo.exe crystal diamond v2.1d 绘晶体结构图的全功能DEMO
17DRAWv24.zip用晶体结构数据(ATOM文件)生产POV和 VRML文件(含原代码)
18ch20w32.exe  IE与NetScape浏览器插件,安装后,可以直接用浏览器观看PDB格式的文件,直接在浏览器中观看3D分子。
19WLViewerLite35.exe3维分子浏览工具,是分子模拟公司出品的软件Weblab ViewPro的简化版,免费推出, 但功能也十分强大。可读取PDB格式及其他数种格式的分子文件
20icmlited.exe   3维分子浏览工具,是MolSoft公司出品的软件ICM的简化版,免费推出,但功能十分强大。可读取PDB格式及其他数种格式的分子文件
21java3d-1_2-win.exe  使用JAVA技术编写的三维分子查看器,需要安装Java3D,2.1M,后才能执行,此版本使用浏览器执行
22Xj3D-min.exe java 3D插件
23m2m34dem.exe  主要用来进行各种分子文件的转换,支持30种主要分子格式,也可以用来进行3维分子的简单显示。可将PDB格式输出为POV格式后,用POV-RAY进行渲染,生成非常漂亮的三维图形。演示版只支持样板文件与原子数小于20的分子文件格式的转换。
24Mage_5_75.exe  读取并演示Kinemage格式文件的专用软件。Kinemage格式是一种电脑图像交互式演示格式
25MP2install.exe  MolPOV是PDB格式至POV格式转化工具,可以将大分子PDB格式文件转化为POV格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