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 3月 19th, 2024

隐私及版权说明

  “晶体之星”是集知识性、学术性、资料性、科普性为一体的晶体学专业网站,无论您是一般网民还是初学者,甚至是专家都能在这里发现你所感兴趣的东西。 本人是专门从事晶体学研究和教学的工作者,在多年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中,制作收集和整理了大量的晶体结构模型、晶体学软件和晶体学数据库资源,为了使大家能共享这些资源,建立该网站。

本声明适用于您使用晶体之星晶体学网(以下简称”本网站”)所提供的各种工具和服务(以下简称”服务”)。

  1、 总则:您通过用户注册页面进入本网站即表示您已经同意自己与本网订立本协议。本网站可随时执行全权决定更改“条款”。如“条款”有任何变更,本网将在本网站上刊载公告作为通知。经修订的“条款”一经在本网站上公布后,立即自动生效。
  2、 关于版权及言论问题:用户在使用本站系统过程中,不得发布侵犯党和国家利益的言论,不得发布泄露国家机密的言论,不得发布有损害他们声誉的言论,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版权的言论等。用户在论坛、留言板以及个人网站上所发布、转载的文章所引起的版权问题以及因文章内包含毁谤、诋毁、攻击他人的信息等一切纠纷或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概不负责。
  本网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权利,同时也要求我们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权利。本网站在适当情况下,有权自行决定删除侵犯他人权利的文章终止侵害或违反他人权利之使用者的帐号。
  如果您在本网站注册:
  3、本网站不涉及个人隐私,如果你愿意 只需提供简单的资料即可注册; 
  4、 关于帐号的安全性:在登记过程中,您将选择会员注册名和密码。您须自行负责对您的会员注册名和密码保密,且须对您在会员注册名和密码下发生的所有活动承担责任。
  5、 系统的版权:本网对所有开发的或合作开发的服务的知识产权拥有所有权或使用权,这些服务受到适用的知识产权、版权、商标、服务商标、专利或其他法律的保护。
 
  附加声明:
1. 本网站上的内容除原创内容外,部分引用了互联网上公开发布的内容并已标明了来源或作者或连接,其版权归原网站或作者所有。
2. 对于原创内容,版权归本站所有,并对其它任何有贡献的单位个人或参考文献均已在适当位置作了明确的标注并在此表示了感谢。除有特别声明的以外,在标明来源于本站时可以随意转载,不必经过本人同意。但转载如有涉及第三方版权的内容,请转载者自行解决。
3.本站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图片、软件下载、电子书籍等除本站自创内容外均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交流之用,本站不提供任何授权,如需使用这些资料数据等发表文章、专利或其他事宜,请购买正版和授权。为尊重版权,请网友下载完后于48小时内删除。如因版权问题引起的纠纷,本站概不负责。本站也不保证软件使用结果正确。
4.如果本站内容有涉及或侵犯您的有关权益,请即时与站长联系, 注明网址及文章,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感谢您的合作!